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第四届时事政治学习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青年大学生思想之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学细悟笃行,凝聚同心向党的奋斗力量,12月11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在新能源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时事政治学习报告会”决赛,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比赛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新宝教授和曹宇院长担任评委,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大岵、副书记刘奇以及刘伟喆、刘玮琦、马瑶、刘凯敏老师出席报告会。

围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主题,选手们紧扣时政热点,分别以主题教育、航天精神、后冬奥时代、文化旅游等内容为切入点,结合个人学习和发展进行了精彩而深刻的论述。最后,赵宝新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这次时事政治学习报告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展示,是“大思政”理念下课堂教学的延伸,不仅仅是一次知识的传递,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赵宝新教授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要加强学习实践,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锤炼斗争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政治定力;要激扬创新活力,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强化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励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斗姿态迎接新挑战,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柏洋

二等奖:王超平、付雨佳

三等奖:郭森彪、吕佳雯田雨

优秀奖:乔义曼、王蕊、郑宇帆、张旭泱

入围奖:张晨昊、孙晓晨、汪子俊、张晓艺



返回顶部